close

Soodo音波牙刷來開箱囉!!!

一到貨真是太開心了! (每個顏色都好美.......唷唷唷.....每人一個顏色剛剛好!!!)

打開外面的配送箱,裡面白色的盒子好精緻....當禮物送人真不錯....(準備買來當朋友生日禮物, 母親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S__61915171.jpg

話說我家的某大品牌電動牙刷(每隻都發霉)很煩耶...外型普通,    這下放在旁邊一比較起來.....Soodo真是超值感超美...

而且很有設計感的牙刷壁掛架....讓浴室都有質感了.....

S__61915170.jpg

用了soodo音波牙刷才發現之前用的知名品大牌電動牙刷刷起來實在很不舒服ㄟ....

所以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音波牙刷市面上那麼多 有每分鐘音波震動10000次有20000次.......43200次根本搞不清楚差別在哪阿!!!

原來每分鐘的震動次數數字越高,震動的幅度就越小所以會越輕柔....(難怪我調整到43200舒敏護銀的模式來幫我家女兒試刷....她一刷就愛上..一直想跟我搶...)

S__61915174.jpg

而且阿....充一次電 就可以用三十天耶(早晚各刷一次) 太強太強....我家原本的XXB牌沒兩三天就要充電(真是煩人...)

所以充電線完全不用插在浴室(超棒的....)

那一根管子(好像雪茄的管子唷)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原來是旅行攜帶盒....也太時尚了吧!

像我們常常飛來飛去...就老是想到要帶家裡的發霉電動牙刷很麻煩.....市面上大部分的旅行攜帶盒又很大...還要帶充電線....想到就累....乾脆出國或外出時都用一般牙刷就好...

這根管子真是讚讚讚! 簡單時尚又不占空間(放隨身包包過海關也都沒有問題)

S__61915173.jpg

來跟大家說一下裡面的配件吧!

拆開配送箱後,裡面有個白色的大盒子(一組音波牙刷)和一個小的白盒子(加贈的溫和潔淨刷頭)

原本牙刷內附的刷頭{柔羽呵護刷頭}.....天阿..真是超柔軟又能刷的超乾淨....(尤其是齒齦和牙齒間的隙縫)

1.音波牙刷+柔羽呵護刷頭    2. 壁掛架 3.磁吸式充電線 4. 旅行攜帶盒(管) 5. 旅行攜帶盒的絨布套(放在底層)

6. 說明書 7.保固卡(兩年保固唷!)

另外我最擔心的....之後要更換刷頭..該怎麼辦.....還好...總代理全系列個個顏色的刷頭都可以單買....以後也不用擔心)

安心! 好用! 時尚! 網美必備(雖然我當不成網美...)! 而且比飛XX音波牙刷好用阿! CP值高高高高高.......

S__61915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