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家裡有小孩的經驗幾乎都是"寶寶大便了--找媽媽來處理!" 大部分的把拔一發現寶寶尿布濕了或是便便了, 都會直接交給馬麻處理@@

還好...我家把拔在照顧寶寶上親力親為(因為馬麻我笨手笨腳..嘻嘻嘻!) 舉凡幫寶寶洗澡,換尿布,餵奶,哄寶寶....幾乎都是把拔一手包辦!

不過..回想..一年多前我們家寶寶出生後...在我還沒有做完月子在月子中心時,某天就掛急診住院了(傷心的往事呀...) 原因是泌尿道感染!

所以我們一直到現在都很在意幫寶寶換尿布和洗屁屁這件事!深怕寶寶會有尿布疹或泌尿道感染...

有時候把拔不在家時,她一便便,馬麻我還是得幫她洗屁屁...(不過寶寶越來越重...一隻手hold住,另一隻手幫她清洗實在很吃力壓!)

連阿嬤都開始喊...太重了...hold 不住...(就開始只用濕紙巾幫她擦擦....)

為了體恤常常要照顧我家寶貝貝的阿公阿嬤...所以也在娘家了放了一個洗屁屁神器,(當然也是不想阿嬤阿公只用濕紙巾幫她擦屁屁)

我們家也一定來一個,當然因為寶寶常去把拔公司晃晃,所以辦公室也來一個....哈哈哈!

Babbycoccola---洗屁屁神器...感謝你呀!

很多把拔說不會幫寶寶洗屁屁...我想...有了洗屁屁神器....就是把拔們能夠輕鬆上手的神器....S__29065246.jpg babycoccola pic1.jpg S__27115524.jpg 

arrow
arrow

    Q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