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家Q出生開始的前幾個月每天要幫她洗屁屁的次數至少要五六次, 那時有媽媽手,每次都很希望Q爸或保姆在家時,Q再便便~~

慢慢的隨著她長大,雖然她每天便便的次數逐漸減少,

但是也因為她不斷變重,要單手抱著她幫她洗屁屁實在是非常吃力啊! 尤其是我脊椎有開過刀,不太能負荷的了....而外婆也覺得很重...

但是為了不想他白白嫩嫩的小屁屁變紅通通, 大家還是咬著牙...硬撐著..幫她洗屁屁啦 !

九月去歐洲時,看到了解救我的手我的脊椎我的寶寶寶洗屁屁神器,當下Q爸和我就決定不管這貴不貴,都一定要帶回家!

而且是要買很多個帶回來! 家裡一個,外婆家一個, Q爸公司一個,只要Q會去的地方都-要-放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用...解救了我...我媽...Q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