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出生的寶寶軟綿綿的....要幫寶寶洗澡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可怕的ㄧ件事情!尤其是要一手hold住寶寶小心翼翼(媽媽我手又無力)真得很害怕壓....

雖然醫院的護士和月子中心都有教{幫寶寶洗澡}, 但是....真正自己要幫寶寶洗的時候還是困難重重

太用力hold住寶寶弄傷了幼咪咪的寶寶,但是太輕又怕讓寶寶滑下去...

生完後有媽媽手,手婉還無法施力...光是幫寶寶洗澡這件事真得很波折... 就買了好幾種澡盆!

月X澡盆--我家女兒剛生出來很小(2000克左右) 新生兒又很軟..坐進去澡盆無法坐好,澡盆較深  無法幫她洗頭

笨手笨腳的我..某天幫寶寶洗完要抱起來時,轉身要拿浴巾,一不小心....寶寶的頭撞到澡盆......決定還是不用把澡盆收起來好了 (真得很難過讓寶寶受傷....)

所以只好又先買了另一個澡盆,在加上浴椅, 可能是感覺太硬....坐下去就哭...只好再買了浴網.....換了浴網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洗了一陣子,突然有一天---洗到一半時...浴網掉了一邊.....,寶寶....吃 ! 到 !  水 !了

所以寶寶三個月時又換回月亮澡盆, 這時後好像覺得還不錯...(小缺點是 1.有顏色頭可以靠的那一塊....很容易發霉 2. 我家寶貝洗澡都會小腳踢來踢去, 有時踢得太用力弄痛自己還會哇哇大哭...有點心疼)

用到七個月大時,坐進去好擠好擠.....

真得很希望有安全又舒適的澡盆.....(可以讓寶寶洗個安全舒服的澡真不容易)

還好....我家女兒已經大了!(哈哈哈哈哈)----

今年...當我一看到最新上市的寶寶界愛馬仕等級棉花糖澡盆....雞蛋丟下去都不會破耶! (韓國SOBBLE/ 韓國製造)

你看有多柔軟阿!真得很怨嘆.....為什麼為什麼.....不早一點出現(心中不斷的納喊!!!)

所以立馬毫不猶豫的買了兩個 一個準備送給朋友當彌月禮一個帶回家給我四歲的女兒!

手提的盒子! 超適合送禮.....

S__64569382.jpg澡盆_180913_0004.jpg

 

你看有多舒服.....(朋友的小公主)舒服到睡著了....

Sobble寶寶.jpg

硬要我女兒塞進...哈哈! 真的四歲半太大隻.....還是再轉送給朋友好了...

澡盆_180913_0007.jpg澡盆_180913_0008.jpg

來個棉花糖澡盆介紹

澡盆.jpg澡盆2.jpg澡盆3.jpg澡盆4.jpg

詳細介紹請看官網    www.sobble.tw

棉花糖澡盆只有1.8公斤而已 耶(本來以為很重)    大小也很適中  (據說國外都放在廚房洗碗槽...我家的也可以放耶!) 或是家中的洗臉盆夠大的話....

整個澡盆都用醫療級PU材質製成的(據說是保險套的那種材質啦), 超柔軟安全又(沒有一般塑料硬梆梆的澡盆有塑化劑疑慮) 

那超棒的吸盤球可以卡住寶寶跨下,還可以依照寶寶身長調整....可以用到兩歲耶!

還有水溫顯示 超貼心!

這樣...就可以站著幫寶寶洗澡....不會腰痠囉! 真貼心!

sobble towels1.jpg澡盆_180913_0005.jpg澡盆_180913_0006.jpg

上個月去德國, 沒想到友人居然知道, 而且還早就在年初時她們好幾個醫院都用棉花糖澡盆幫寶寶洗澡耶!

原來除了台灣六月中上市....韓國 美國 日本(大葉高島屋有賣) 德國 香港 澳門 菲律賓 泰國 俄羅斯(據說最精品百貨也看的道)  阿拉伯 以色列 已經上市外   中國及歐洲其他國家也即將上市.....  

雖然價格真得很愛馬仕等級(台幣3480元) 不過這麼安全這麼舒服的澡盆真得是市面上沒有可以拿來相提並論的!

給寶寶用的 ...一定要最好最安全阿!!!

 

arrow
arrow

    Q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